【图】背上长小疙瘩 这样做会事半功倍

2018/3/18 21:57: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人的背上经常长小疙瘩,有时还会越挠越痒,简直让人受不了。你知道这种小疙瘩是如何来的吗?只有清楚病因,我们才能对症下药。这样做才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背上长小疙瘩的原因如下:

1.身体油脂过多

一些人总爱吃一些油腻的食物,比如炸的、辣的这类食品。吃太多,我们身体的油脂也就会增加,当太多,人体内的系统无法全部消化时,油脂就会通过我们的皮肤,主要是脸部与背部的皮肤为主进行排放油脂。当皮肤排放油脂时,我们也就容易长小疙瘩。

这种小疙瘩虽然不痛,但是痊愈之后留下的疤痕实在难看,所以很多人都想要找到正确的方法来治疗它,但是又没有几个人能成功的。

2.不在意卫生

我们生活在五彩斑斓的环境中,这个环境也有细菌。我们经常出去,接触一些可能带有细菌的物品,但是回来后又不好好清理身体和衣物,所以才会让背上感染细菌,促使长小疙瘩。要知道,外面的环境不比家里,老母亲打扫得干干净净,一点灰尘都没有。

大街上的人形形色色,如果你接触人家吐的痰,说不定痰中的细菌都会传到你身体内,一发不可收拾,到时候病情更加严重。

3.上火

一个人阳气太旺,平常又不喝清凉下火的茶水时,她的背上也会长小疙瘩。这种人多半是平常爱吃热气的东西,肯德基,麦当劳估计都是她极爱的。而且她又不经常喝水,加之本来阳气就旺,所以肯定会长小疙瘩的。看到这个,女孩子有没有心里暗下发誓:自己再也不吃热气的东西了?可以经常吃,但是不要过多吃就好。

以上就是长小疙瘩,接下来让我告诉你们治疗小疙瘩的方法:

1.多吃凉性水果,多喝茶山菊

既然阳气太旺,那我们就多吃一些凉性水果,多喝茶山菊,来帮忙我们下火。多吃雪梨,柚子这类含有水分多的,不要吃那些热气的,生长在热点的水果,比如说龙眼,菠萝,荔枝这些。还可以去药店买一袋茶山菊回来,不贵,十几块一袋,每天一包,可保你不再上火。

2.避免辛辣食物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吃辣,但是又控制不了自己,一看见辣的就失去了理智,无法再理性来考虑后果。只想着,不管了,先吃了再说。但是这样是不对的,你一定要控制自己,告诉自己:背上不能长小疙瘩,一旦长小疙瘩,男朋友就会嫌弃自己,自己就配不上他,为了爱情,爱吃辣的女孩,一定要控制自己的嘴巴。

看见辣的就要想想长小疙瘩的后果,处理得不好,那也是很有可能伤害到身体的。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嘴巴。

3.注意卫生

在上面也说了,我们生活在一个细菌的环境,所以平常一定要注意卫生。经常打扫屋子,勤劳换洗衣服,尤其是内裤和上衣不能和衣服一起混洗。很多人都图方便,所以衣服和内衣都是一起洗,千万不能这样做。我们衣服上携带的细菌较多,洗得不干净会传染到内衣上面,接着就传染到我们的身体了,引起一系列的内科疾病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