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发型男两边短发 帅气迷人有气质

2018/3/21 12:2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瓜子脸的男生们应该要觉得庆幸了,因为瓜子脸是完美的脸型,而且一副瓜子脸也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的少女们了,对于瓜子脸的男生来说,相信一款短发发型是更适合的。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一、瓜子脸男生的好处

大家都清楚,每个人的脸型是不一样的,所以自然适合的发型也就不同了,而这时发型的选择就要看个人是属于什么样的脸型了。不过相信大家比较喜欢的脸型就是瓜子脸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瓜子脸都是很好看的一款脸型,因为瓜子脸的人在发型的选择上很容易,可以随便选择,而每一款发型都是很好看的,可以搭配得上的。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二、瓜子脸发型男两边短发

瓜子脸发型男两边短发相信如果你是瓜子脸脸型的男士 你心里肯定会很开心吧?因为瓜子脸的男生适合的发型真的有很多,现在就为大家看一下这款两边短的发型,这款发型就是留中间的头发,这样的设计是很适合瓜子脸的男生的,而且这样还更能突出瓜子脸男生脸型的骨感,就显得更加帅气迷人,女生看到这样的男生,当然就会心动不已,你觉得怎么样呢?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三、时尚潮流的发型

时尚潮流的发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大家都希望自己是时尚潮流的,是可以让自己变的很有时尚的风格,其中发型也有很有时尚气息的,例如这款偏分头,也是适合瓜子脸的女生,同时旁边的头发会短一点,就跟上面说到的发型差不多,但是这款发型不仅有时尚潮流的一面,还会显示帅气迷人的气质。

所以说这款是很时尚潮流的发型,要想成为这种风格的男生,就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好看的发型,现在看到这款发型的效果后,你们的心里有没有想要一试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