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打理持久  选对定型产品让你轻松解决这个困扰

2018/3/21 12:1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的出现让妹子们有了一种可以展现自己青春活力的新造型,但是怎么样进行打理,才能达到理想的形状并且持续很长的时间呢?我们可以用一些定型产品来达到这种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

空气刘海随着韩剧的热播,而慢慢的进入大家的视野当中,很多漂亮妹子接受了这种具有青春活力的造型,开始自己尝试留起了具有蓬松感的空气刘海。但是,这款造型的缺点之一就是持久度不高,我们可以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来打理,让它定型得更久一点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利用一些定型产品来延长空气刘海的持久时间是一种常见的方法:

1、在使用这些定型产品之前,我们可以用少量的清水向刘海上喷几下,切记不要将刘海完全打湿,否则当水分蒸发之后,它会变得特别干燥,有损发质。

2、我们需要准备一个发圈,将发尾微微的向上卷,然后用吹风机将刘海吹干,时间可以稍微持久一点,从而达到定型的效果。当我们把发卷拆下来之后,就可以喷上少许的定型液了,从而让自己空气刘海的造型维持的更久。

来源:站酷

二、需要注意的事情是:

1、有些发质本来就比较干燥的妹子,直接用吹风机吹干打湿的刘海,容易让发质变得更加干燥,为了缓解这样的现象,我们可以首先滴几滴护发的精油,进行一个基础的维护,然后再进行吹干的操作。

2、拆发卷的时候,手法一定要轻缓,不要直接一下子把它扯下来,而应该顺着发圈的结构,慢慢的把头发释放出来。

3、喷定型液之前,把有了一定造型的刘海,用手指打理一下,让效果变得更加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