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拍打脸部的正确方法 让皮肤变好的办法

2018/3/22 11:19:11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在护肤的时候都比较喜欢拍打脸部,其实拍打脸部的方法并不是我们想象当中的那么简单。我们需要掌握到正确的拍打脸部的方法,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肌肤更加的健康。

相信很多女生在护肤的时候都知道要拍打自己的脸,但是大部分的女生在拍打脸部的时候,都会存在着一定的误区。这些误区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脆弱,同时也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较大的伤害,所以我们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尽可能的了解正确的拍打脸部的方法。

拍打脸部的方法主要的是以下几个步骤,我们可以根据这些步骤来进行,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肌肤得到更好的护理。

1、拍脸顺序

首先就是拍脸的顺序,有很多的女生在拍脸的时候都习惯性地从额头开始,然后从额头延伸至自己的下巴。其实这样的拍脸顺序是错误的,因为这样从上到下的顺序会让我们的肌肤逐渐的变松弛,并且肌肤也非常的容易形成下垂的情况。

大部分的女性在护肤的时候,都希望自己的肌肤能够变得更加的紧致,所以我们在拍打脸部的时候应该是从自己的下巴开始由下巴往额头上延伸,这样可以起到提拉的效果,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紧致光滑。拍打脸部的时候还可以从自己的鼻翼开始,从鼻翼一直延伸到自己的耳边,这样的拍打方式也属于提拉紧致肌肤的一种。

2、拍脸力度

说完了顺序,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拍打脸部的力度。其实有很多人都会以为拍打脸部的时候力气用大一点,就可以促进护肤品的吸收。这是一种比较传统的错误观念,因为力气较大的拍打肌肤,会让我们肌肤的表皮受到一定的损伤,这样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一定的伤害,我们的肤质也会因此而变差,肌肤状态也会变得不好。

所以正确的拍打力度应该是轻轻的拍,这种轻柔的动作不但可以帮助我们促进护肤产品的吸收,同时还能够帮助我们活跃面部肌肤,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有弹性。

3、手法

在拍打脸部的时候,并不是将自己的手指并拢来拍打肌肤,这样的拍打方式,反而会增加脸部的负担。这是因为手指并拢的拍打方式,会让肌肤的受力面变得更加的大,而这个时候的拍打动作,只会给自己的肌肤带来负担。

正确的拍打手法应该是将手指分开,利用单个手指的力度来拍打肌肤,然后轮流交替,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用手指在肌肤上弹钢琴一样。这样的拍打方式才可以更好地促进肌肤的吸收,同时也能够更好的让肌肤保持弹性。

来源:图虫作者:57436683557274998

4、姿势

护肤的时候应该注意到自己的姿势,有的人在护肤的时候为了偷懒,躺着拍打脸部,或者是靠在沙发上,这样的拍打姿势,很容易导致护肤产品的流失。因为大部分的护肤产品都呈现的是水乳状态,如果躺着或者是斜靠着拍打脸部,会让护肤产品在脸上流动,这样也就会导致护肤不均匀。所以护肤的时候一定要采取正确的坐姿,日这样才可以更加均匀的护肤。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963166461952

5、时间

拍打脸部的时间不需要太久,通常来说几分钟即可。有部分的女生在拍打脸部的时候,发现自己面部的水乳已经吸收到肌肤当中,就继续涂抹水乳在脸上,然后再一次的进行拍打工作,其实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方法。我们在进行护肤的时候,拍打肌肤直至吸收即可,不需要重复的涂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