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久做一次营养比较好 几大秘诀让你拥有柔顺秀发

2018/3/24 8:1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自己的发型变得更加柔顺美丽,需要我们花费更多的心力来做后期的护理和保养。但是为了避免营养过剩,建议一个月做一次就可以了,并不是越多越好。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在护理自己的头发的时候往往会陷入一个误区,误以为做发丝营养护理越多越好。其实不然,正常情况下只需要一个月保养1-2次就可以了,以免出现发型过于油腻的问题。

但是如果你本身的发梢就因为经常染烫而严重受损的话,则建议每半个月护理一次。每三天进行发膜滋润养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倾情介绍该怎么让自己的发型更加具有魅力,富有柔顺光泽感。

来源:图虫作者:-

一、怎么给发丝做营养?

简单来说,就是使用一些具有深层滋养功效的护发素等洗护产品,采用一定的方法让其成分彻底渗透到发梢里面去,从而达到一种柔顺滋润的作用。在美发店里面一般都会利用高温渗透或者负离子渗入的方法来呵护你的发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洗发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环节,只有保持发丝干净才能更好地补充养分。

来源:图虫作者:-

二、在家如何做发型营养?

要想自己发丝看起来更加柔顺,摆脱毛躁打结的问题。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选好适合自己的护发素产品。各位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发质来选择。

如果你是属于细软、易断、枯黄的发梢,则需要用一款具有滋润保湿,可以恢复头发弹性光泽的营养产品。而万一你是油性头皮的话,则需要购买一款可以去油,薄荷型的护发产品,可以轻轻松松让你的长发持久保持清洁舒适,还不油腻。而对于本身比较毛躁的干性头发,则可以采用滋润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