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型与脸型图片    这些搭配你知道吗

2018/3/24 10:01: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脸型和你的眉型能够完美融合吗?如果两者看起来格格不入的话,就要趁早改变我们的眉型,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型,这样才能够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好看。

来源:站酷

我们要想画一个精致的妆容,就必须让我们的眉型和脸型达到完美的融合,什么样的眉型搭配什么样的眉型,我们必须要一清二楚才可以。然而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自己的脸型应该画怎样的眉型,但是不要担心,今天我们将深入的去了解一下,哪种眉型适合哪种脸型,让你能够早日获得一个精致的妆容。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探索一下吧!

每一个人的脸型都不一样,因此眉型也应该不一样,所以你不要仿照他人的画法,一定要有自己的眉型。

来源:站酷

眉型与脸型搭配。

1.柳叶眉

这种眉型是很多古典美女所适合的,而古典美女脸型一般都是圆脸或者是标准的鹅蛋脸,所以所如果你是鹅蛋脸和圆脸的女生就适合柳叶眉。因为柳叶眉可以让你的脸型更加有线条感,看起来就会别有一番风味。

来源:图虫作者:-

2.细眉

细眉是比所有的眉型都要细的眉毛形状,所以它适合脸型比较小巧的女生,因此巴掌脸或是瓜子脸的女生就再适合不过啦!本来这些脸型的女生五官都比较精致,在配上细眉,就会显得格外的魅力动人,因此想不迷人都不行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3.弯刀眉

弯刀眉顾名思义就像一把弯刀一样的眉型,它可以凸显我们的脸部线条,让我们脸部的五官更有立体感。而这样的眉型就适合国字脸或者是长脸的人,因为弯刀眉的效果就是拉长脸部线条,凸显五官,那么两者的搭配就会天衣无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