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卧蚕怎么画 教你画自然好看的眼妆

2018/3/24 9:45: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卧蚕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有的,而有了卧蚕,人的眼睛会显得更加有魅力,很是好看。没有的人也不必灰心!没有咱就画出来,接下来由小编来教你怎样画自然好看的卧蚕!

来源:图虫作者:-

卧蚕眼妆就是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明媚动人,楚楚可怜的眼妆,因为卧蚕就像是一条蚕虫在眼睛下面,所以被起名为卧蚕。而人们又说带有卧蚕的人向来都有不错的桃花运,没有卧蚕的mm赶快来学习吧!画上了卧蚕妆,你的可爱程度瞬间爆表,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画出萌萌可爱的卧蚕吧!

第一步:

上妆前,先保养眼睛下肌肤的湿润度。然后再涂抹眼霜,用手指轻轻沿着眼圈按压下眼皮的部分,让眼睛周围的保水度提升。

第二步:

我们要用遮瑕膏遮住黑眼圈再开始画,若有眼袋,还需要将眼袋也隐藏起来,不然画出来的卧蚕和眼袋很相似,看不出效果。

第三步:

找出眼睛下的一条细线,如果找不到,可以适当笑着眯下眼睛找出这条眼线,在我们画卧蚕的时候要盖住 它,从中间开始下手,因为中间需要最深,线条最粗。

第四步:

然后沿着找到的眼线拿小刷画过去,记得要盖住前段,若觉得颜色不够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慢慢一点点的叠加。

第五步:

拿起遮瑕刷修改初画出来的卧蚕形状,形状是中间粗两边细,拿遮瑕刷左右滑动更改形状。

第六步:

用眼影刷蘸取浅棕色的眼影涂抹在画出来的卧蚕凹陷的位置,让画出来的卧蚕更加突出。

第七步:

最后在刷上暖色调的珠光浅色眼影,让眼睛的卧蚕看上去更饱满动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