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  让你的皮肤光滑细腻

2018/3/24 14:59:11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的好处有很多,不仅可以用来做调味品,还可以用来美白我们的皮肤,但是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你掌握了吗?掌握好了正确的方法才能让你的皮肤光滑细腻。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白醋是家家户户都有的,也是比较便宜实惠的,不仅可以用来调味而且还可以用来美容养颜,用白醋来洗脸作用和功效还是比较多的,不仅可以让皮肤变白皙,还是让皮肤美白起来的一种天然的好方法。

市面上有很多的美白产品,但是有些美白成分是超标的,可能含有很多的荧光剂。而醋可以比较安全的达到美白的效果,但是我们们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36

第一:醋的量不可以太多

以为白醋是强酸性的,如果酸性太浓的话我们的皮肤会承受不了。所以我们一定要用水来稀释,把醋和水按照一比三的比例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觉得白醋好就用纯白醋洗脸。我们用白醋洗脸一周两次就可以了,不可以过多。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81645216690

第二:白醋洗脸的正确手法

正确洗脸手法可以用来治疗脸部下垂,首先,脸部要和身体成九十度,然后清洗脸部的时候一定要从下往清洗,我们这样洗脸的目的是对抗地心引力,预防脸部的下垂,再加上脸部的毛孔是向上生长的,所以从下往上清洗脸部也是顺应了毛孔的走向,也是不会对毛孔造成伤害的。

但是鼻子部位的毛孔是向下生长的,所以清洗鼻子部位的时候一定要从上往上清洗,鼻子部位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可以多清几遍,可以预防黑头、毛孔粗大等问题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