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和定位烫的区别 看看哪种适合你

2017/11/14 11: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烫发技术的不断发展,烫发已经成为了我们打造不同发型的必备工序,那么纹理烫和定位烫有什么区别?它们烫出来的头发有什么不同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大家都发现发型对我们的外表影响是非常大的,不好的发型可以让我们的颜值降低,因此很多人都会经常改变发型来提升自己的时尚度,让自己经常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现在,男生女生都喜欢烫发,和直发比,烫发更加有气质。但是现在烫发的种类是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分不清什么是纹理烫,什么是定位烫,今天和大家了解一下它们有什么不一样,这样大家在做烫发的时候,也可以更加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大家都知道纹理烫和定位烫是两种不同的烫发类型,方法不一样,出来的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纹理烫是一种基于头发长度排列组合的造型方式,烫的时候是从发根开始,然后到发尾,同时和直卷结合起来,出来的效果蓬松,有弯度,又有纹理感,因为运用c波纹技术,因此弧度很漂亮。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定位烫适合短发,它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脸来定位,一般只有烫发根,使头发蓬松有型,而且烫好之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方式来打理,造型很多变,很适合年轻人。

定位烫的方法多种多样,编辫方法和直接连接方法是比较常见的,不同的方法可以产生不同的效果,但定位烫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让发量倍增,头发蓬松修饰脸型。

纹理烫可以使头发自然光滑。烫发后,发型呈现波浪状,可以说,纹理烫是主流发型。纹理烫和定位烫都有各自的优势。你应该根据脸型,头部形状和头发长度来创造一个更适合个人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