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图片女生 时髦的人都在染这个颜色

2018/3/27 11:5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天来了,小仙女们有没有考虑换一个新的发色?如果你也有这种想法,那你决定好了要换什么发色吗?如果没有的话,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颜色-深棕色,超级时髦。

深棕这个颜色,是很日常的一个颜色,时髦度够、也比较百搭,所以不知道要染什么颜色的小仙女们可以考虑一下这个颜色,应该是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接下来我们就具体来看一些深棕色的发型吧。

第一,长发。

深棕色适合各种长度的头发,长发、短发以及中长发的女生都可以选择的一个颜色,我们就先从长发看起。图一中的女生深棕色长发编成了两个可爱的辫子,如果有喜欢拍照的女孩子,可以选择这个发型在傍晚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让人帮你拍几张,很有意境很唯美。

图二中的女生是一款深棕色的长卷发,中卷配上深棕色,很有风情的一款头发,如果你的头发够长够多也试试这款吧。

第二,中长发。

看完了长发,我们接着来看中长发。中长发的这个长度近几年很受欢迎,不想打理长发以及又没有勇气剪短发的女生很喜欢的长度。中长发+深棕色也是一个不错的搭配。图一中的女生是一款棕色的内卷发型,很温婉,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图二中的女孩的卷发相对要活泼一些,有一点外翻的感觉,很有活力。

第三,短发。

今天小编带来的是两款深棕色短发bobo头,很适合可爱的女孩子,图一中的这一款带着一种凌乱感,会显得人随意一些。图二中的这款则是可爱乖巧类型了,让人忍不住生出一股保护欲,可爱的女孩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