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喷男士必须注意的细节 让你品味开始提高

2018/3/28 8:53:12 作者:Mc-lij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男士由于不会喷香水,导致自己香气过度,经常引起别人的反感。学会如何正确的喷香水,不仅会提高自己的品味,也会在公共场合为自己加上一分好感度。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见到一些优雅的女士,外出时要喷一点香水,让自己变的更香气迷人。那么我们的男士朋友应该喷香水吗?随着现在经济的发展,人们对时尚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很多男士都喜欢喷一点香水,让自己显示出不同于众人的魅力和品味。

从香水的选择到正确的喷香水方式,每一个步骤都不能忽视,这会让你在一些场合,留下好的印象,也会让你的生活品质大大的提高。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Yakobchuk

一、男士香水的选择

男士在选择香水时,要以自己的身份为第一标准。适合自己的香水,会恰到好处的烘托出自己身份。像一些清新味道的香水,会给人较为柔和的感觉,适合刚刚进入职场的年轻人。一些较为浓重的香水味道,例如:麝香或者动物气息的味道,更适合成熟稳重的男士。

来源:图虫作者:255199698310398113

二、男士香水怎么喷

对于是喷洒开口的香水,应将香水握在手中,距离自己正前方的30CM前,轻轻按下,喷雾到腋下或者脖颈。对于开口设计的香水,可以采用将香水瓶口用手腕抵住,底部朝上,倒取一点香水在手腕上,与另一个手腕碰一下,拍在身体体温较高的部位。

三、男士喷香水禁忌

1.不要连续且较快的进行喷洒香水,过多的香水味道会让人感到不适。

2.喷洒后的香水,不要进行摩擦开,会破坏原有的香水气息。

3.不要喷洒到衣物上,像西装或者衬衫上,不应该留有香气。会留下污渍,不易清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