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片敷脸真的能去痘印吗 你需要分清这几种情况

2017/12/13 14:2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姜是能祛斑的,同样它也能祛痘印。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用生姜片祛痘印,因为生姜片祛痘印的效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生姜片。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用生姜片敷脸,有些人用它敷脸不能起不到祛痘印的效果。反而刺激了皮肤导致了过敏,对于皮肤比较敏感的人来说,不要使用生姜片祛痘印。因为生姜本身就是刺激性的食物,再敷在敏感的肌肤上的话很容易刺激到皮肤,那么皮肤的自我保护能力就下降了。

对于这类皮肤的人来说,如果脸上有痘印,建议选择用温和并且对皮肤没有什么刺激的护肤品来淡化痘印,用生姜淡化痘印可能会起到负面作用。

如果你脸上的痘印是时间比较长的,那么使用生姜片贴脸的方法是没有用的。生姜片具有刺激血液循环和皮肤新生的功能,但是顽固的痘印生姜片一时之间是很难起到作用的。

并且生姜片不能长期使用,长期使用生姜片敷脸,会容易导致皮肤出现问题。因为长时间拿生姜片刺激我们的皮肤,皮肤就会做出一定的反应。时间长了皮肤也很容易出现红血丝明显或者是过敏的情况的。

如果脸上的痘印是刚留下不久的,并且颜色比较淡的。这时候你可以贴生姜片,并且你能速度看到痘印淡化的结果。对于这种新生的痘印,淡化的难度比较小,时间相对来说也会比较短。当你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马上使用生姜片。需要注意的是,贴完生姜片之后一定要洗脸,但是洗脸的水温也是要注意的。

贴完生姜片之后脸部会发热,这时候就不要用温水或者是热水来洗脸,避免再次刺激皮肤给自己的脸部造成二次伤害。用自来水洗脸就可以了,洗完进行正常的护肤工作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