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油涂好看 这几种小技巧你要知道

2018/3/29 14:37: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有这样的苦恼,买了一个指甲油回来,却在涂抹过后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而是指甲上斑驳的痕迹。买了很好的指甲油,却涂抹出廉价的感觉呢?不要错过这几个技巧哦。

来源:图虫作者:-

1.清洁指甲

我们涂指甲油的第一步是要清洁指甲,把死皮和指甲上的油脂和污垢去除之后才可以开始涂指甲油的步骤。因为如果指甲上的污垢没有去除的话,指甲没有清洁干净,那么即使你用质感再好的指甲油,也会出现指甲涂完之后斑驳的痕迹。因为有油脂,所以指甲油的粘附力也很差、颜色不均匀、持续时间不长。所以我们在涂指甲油是可以用磨甲板将指甲磨粗糙。

来源:图虫作者:-

2.要涂抹底油

第二步骤是要涂抹底油,不要一开始就直接上指甲油。涂抹底油这一步特别重要,它可以让你的指甲油持续不掉色的时间长一点,而且也可以让指甲油的颜色饱和度高一些,还可以让指甲表面更加的平滑,为下面涂指甲油打基础,也让指甲油的附着力更加强。所以涂抹指甲底油这一步是做指甲的很重要的一步,为下面涂抹指甲油打下重要基础。

来源:图虫作者:-

3.选择合适的指甲油

指甲油要想涂得好看些,就要买质感好的指甲油。那么,怎样的指甲油才是质感好的指甲油呢?在你买指甲油的时候,将指甲油的刷子沾取指甲油,然后在指甲油的壁上刮一下,如果有透明感,则是质感不好的指甲油;相反,就是质感好的指甲油。

4.涂抹方法要正确

涂抹指甲油的方法不规范,再好的指甲油都没用。我们涂抹指甲有要分三步,第一步先用刷子涂满左边,然后再涂右边,最后再涂中间,涂抹的时候刷子的毛要平铺好,最后再涂上封甲油,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