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后怎么护理   教你保养小贴士

2017/12/21 15:57: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发型总体来说也就分为三大类,自然发,拉直的头发,烫染的头发。尽管拉直头发对头发有害,但是不少女生为了追求美,对此还是乐此不彼。我们该如何护理受损的头发呢?

我们女孩子都非常的爱美,因为女生们对外表是非常注重的,而且这样也会更加讨异性喜欢,所有外在的整理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女孩子会选择通过头发,身体塑形,以及服饰选择来使自己的魅力更加大,尤其是拉直发是我们女孩子特别喜欢的,那么拉完直发会不会变回原来的样子呢?我们的直发可以怎样护理呢?这些都成为我们特别关注的问题。

拉了直发后是非常容易就使我们的头发复原的,因为直发用到的碳酸盐分子会使我们的头发变了性质,然后会使我们的头发发生了许多的变形现象,使得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直和顺滑,但是这并不是永远性的,而是会通过某些我们不在意的因子,使得头发日益复原。

因为我们的头发很容易复原,那么我们可以用芦苇汁和田七叶来护理头发,首先要准备田七叶五十克,大概是五十片左右,然后再选取新鲜的芦苇,然后用榨汁机把它的汁挤出来,再把它们混合在一起研磨成酱,在我们洗头的时候敷在头发上就可以了。

这样可以使我们的头发发质变得更加的坚固,而且还可以使头发上的蛋白纤维素变成了其他属性的发质,使得我们头发原来的发质改变,然后使发质遗传因子和直发剂结合在一起,我们的头发就变成了一样的直性因子。

拉直发后的护理是非常多的,只要找到了适合自己头发发质的方法就可以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