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淡斑的方法 这些小技巧能帮到你

2018/3/30 14:3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城市空气质量不好,紫外线常常侵袭肌肤,许多女生或多或少会出现皮肤问题。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皮肤变得更加白皙而且没有雀斑呢?下面就让我们来走进这一课题。

来源:图虫作者:260155042597961767

有一句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对于亚洲女生来说,黄皮肤并不是她们想要追求的肤色,她们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的肌肤。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女生天生就拥有雪白而又嫩滑的肌肤,她们或多或少会出现肤色暗黄以及有雀斑的现象。所以我们应该如何通过后天的努力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下面就让我们来走进这一课题。

来源:图虫作者:257820650563174666

1、鲜牛奶敷面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小量的牛奶,用化妆棉吸收足量的鲜奶。在这之前需要先用蒸汽打开脸部的毛孔,然后将化妆棉敷到脸上,停留大约十五分钟即可。如果你能一直坚持,效果就会慢慢出现。

2、多吃促进美白的食物

现在我们市面上有很多可以美白并且抑制黑色素产生的水果,例如:柠檬、芒果、木瓜。当然还有一些能让我们皮肤变得白皙的素菜,举个例子:南瓜、芹菜、胡萝卜等。含有维生素B6也对于美白有一定作用,鸡肉、蛋黄、一些海鲜都含有这种物质。

来源:站酷

3、加强皮肤的保湿

其实祛斑和美白都是有相关联系的,美白后的皮肤如果能够得到充分的补水和呵护,这样皮肤就能保持水油平衡,这可以加快祛斑的时间。

4、注意日常防晒

很多女生出现雀斑和肤色变黑都是因为没有做好日常防晒。暴晒对于皮肤来说是很大的伤害,它会加速皮肤老化以及黑色素沉淀。所以我们日常无论在室内还是在室外都必须做好防晒。

希望以上这些小技巧能帮助你日常护肤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