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花苞头扎法  教你打造出唯美的气质

2018/4/5 11: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的造型俨然已经成为一种经典的发型了,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一款唯美又时尚的花苞头总是可以帮你她们提升形象。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两款半扎花苞头。

来源:未设置作者:133683528590164141

花苞头在很多人的眼里都是非常唯美的存在,它不仅时尚,而且还能有效提升我们的气质和形象,因而这款造型一直被很多人运用到生活上,特别是平常去餐巾婚礼或者是宴会时,总是少不了要有花苞头。但大家可不要忘了,除了可以扎成花苞头以外,其实半扎的花苞头也是非常美观的。而且制作起来也比较简单,建议新手的话可以尝试一番。

来源:图虫作者:131662428650997307

半扎花苞头造型一、

半扎的花苞头其实跟一整个的花苞头是很相似的,造型还是与花苞头有关,只不过半扎的花苞头会比整个的花苞头多出一些发丝,这是它较为主要的特点。因而半扎的花苞头在制作的过程中会比扎整个花苞头还要简单。美眉们只需在脑后取出一般的发丝,将其扎成马尾,然后卷成花苞状即可。后续再稍微打理剩余的发丝。

来源:图虫作者:263408686483112125

半扎花苞头造型二、

简单的半扎花苞头搭配披散头发的设计,其实效果是不输给花苞头的。虽然它少了几分清爽感,但却多了几分温柔娴淑的感觉。因此,建议走清纯路线的女性可以选择一款简约的半扎花苞头。

首先需要大家把头发全部抛向脑后,在脑后的上侧扎出一条纤细的马尾辫,然后在发根处挖出一个洞,将整个马尾全部穿过去,形成反向的马尾造型。接着把它编织成一条麻花辫,两手轻轻的把麻花辫固定在发根上,打造出一个小巧的花苞头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