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妆前乳使用方法 帮你打造完美肌肤

2017/10/29 13:55: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有爱美之心,化妆是一定要有的,那妆前乳就是必备的。但有些刚开始学化妆的女生,不知道妆前乳怎么涂,很容易涂错,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妆前乳正确的使用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涂妆前乳可以用手,也可以借助工具,但是如果涂不好区别还是很大的,所以一定要清楚手法。一,用手直接涂,把妆前乳点在额头、脸颊、鼻头、下巴上,量不要挤太多,就黄豆大小就行,然后用手轻轻的点开,记住千万不能用抹的方式,一定要用手指轻轻点拍均匀,这样皮肤才能更好的吸收妆前乳。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二,用美妆蛋涂,美妆蛋也有几种,但无论哪一种效果都是一样的,所以就看个人喜欢用哪一种就买哪种。美妆蛋可以干用也可以湿用,所以可以买两个,其实湿用的效果更好一些。

我们先把美妆蛋打湿挤到不滴水为止,然后把妆前乳点在脸上,用美妆蛋轻轻的点拍开,这个也一定不要用抹,都是一样的方法点拍。美妆蛋上妆因为有水的作用,所以妆容更滋润更服帖。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三,粉扑上妆,其实美妆蛋就是粉扑的更高级,相信每个化妆的人都用过粉扑,一般气垫里面都会配有,所以这个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上妆的方法也是点拍方式上妆,一定要点均匀,不然脸上肤色看起来不均匀。

其实这三种上妆方式都大同小异,只是工具不同而已。大家在上妆之前一定要做好打底工作,这样才能更好的上妆前乳。在选择妆前乳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还有肤色也很重要,选错了的话容易造成妆容不服帖,而且在上彩妆的时候,要等妆前乳被皮肤吸收了再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