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大背头男    教你如何打理自己的时尚造型

2018/4/8 14:29: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下好看的发型有千种万种,不过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是大背头一款发型,很多男孩子去理发店的时候都会选择这款发型,可以彰显自己的时尚大气,那么这款发型该怎么打理呢?

现在人在追求时尚方面很有讲究,一个人要想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不仅需要华丽的服饰,漂亮的首饰,还需要一款彰显自己帅气迷人的发型,而目前比较流行的一款就是韩式大背头,这款发型很多欧美人都喜欢弄,男孩子弄这款发型可以显得自己十分霸气,那么这款发型该怎么打理呢?哪些技巧是需要我们掌握的呢?下面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

一、为什么大背头发型如此受欢迎

女孩子一般都喜欢一些可爱一点的发型,比如说马尾辫、波波头发型、蛋卷头发型,这几款发型都能彰显女孩子可爱的一面,而男孩子就不一样了,他们想要表达的是自己霸气的一面,男人打造这款发型可以说霸道总裁范儿十足,那个帅气值简直爆棚不少,瞬间吸引无数女孩的注意。

二、什么脸型适合弄这款发型

其实大背头这款发型的局限性不是很高,只要你的五官比较端正,额头上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都是可以弄大背头这款发型的,不过有时候效果没有欧美人弄这款发型那么好,个人形象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

三、大背头发型该如何打理

1、打理发型的时候先把使用的工具准备好,比如说梳子、发泥这些。

2、然后用梳子将头发朝后面梳理一下。

3、一般来说很多大背头发型都是偏分的,这个时候发蜡和梳子就派上用场了。

4、抹一点发蜡或者发泥在头发上面,然后轻轻地梳理一下头发。

5、按照这样的步骤一步一步下来大背头发型就打理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