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的内扣发型加空气刘海好看吗 仙气十足就选它

2018/4/9 13:41:12 作者:M8-chent…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层薄薄的刘海在额头前面,不仅可以阻挡住炎热的夏天阳光直晒皮肤的问题,也可以恰到好处地修饰脸型,把整个脸修饰的小巧迷你。这样的话也会给人一种文艺小清新的气息。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空气刘海加内扣梨花卷

在万物复苏的春天,一头清爽简洁的发型通常都可以为自己的穿着打扮加分添彩,如果搭配得当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适合文艺森女系的空气刘海,就给人带来了乖巧甜美的气质,再搭配上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梨花卷。内扣式的梨花卷萦绕在脖子和耳朵旁边,看起来可爱又活泼,再搭配上一顶黄色的渔夫帽,俏皮感十足。接下来小姐姐穿着背带裤会非常好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326712733432807471

二、空气刘海加内扣波波头

波波头给人的一个直观感受就是十分的可爱乖巧,然而现在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内扣波波头却是有种轻熟的韵味。空气刘海要是比较少量且比较短才比较适合这个发型。发色也不要染的很显眼,很鲜艳,普通一点的正常一些的发色都是可以的。波波头的卷曲程度不要太高,发尾稍微内扣一点就可以了,这样才有一股复古又时尚优雅的味道。

三、空气刘海加内扣大卷

从韩剧里流行起来的空气流海成了百搭的造型,长短发它都可以顺利把人打造成另外一种形象。如果空气刘海加上内扣的大卷,前提是短发,那么就会呈现图示的那种感觉,甜美又可爱。软萌萌的内扣发尾的弧度刚好包裹着整张脸,加上空气刘海的衬托,整张脸看起来小了不少。搭配上一些淡淡的妆容就会带来一些小小的变化,真的是甜美可爱的感觉。

如果小姐姐们足够的大胆,考虑把自己的内扣大卷染成奶灰色也会是不错的。奶灰色本身给人的气质就很独特,再搭配上这样的发型,看起来就好像一个小小的洋娃娃,特别可爱乖巧。空气刘海配不同的内扣短发,会有不一样的美丽,小姐姐们可以自行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