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去黑头有效吗 掌握技巧摆脱草莓鼻

2018/4/11 9: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现在我们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脸上都冒出了痘痘,这让人烦恼不已。下面给大家介绍用珍珠粉去除黑头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珍珠粉是很好的美容产品,因此女生都会用它来敷脸,它能帮助我们把毛孔里面的黑头吸附出来,让大家不用受到黑头困扰,珍珠粉的吸附能力很强,那要去除草莓鼻子,应该怎样使用呢?

一、挑选的方法

做面膜的珍珠粉要注意质量,买的时候可以用手揉搓,粉越细腻越好,这样更容易被皮肤吸收,粗糙的珍珠粉会伤害皮肤。超细的珍珠粉看起来不是白色的,带点米色。也可以闻一闻,真正的珍珠粉有轻微的腥味,小心不要买到假的珍珠粉。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22337196161

二、用法

方法:用蒸脸器蒸脸5分钟,帮助打开毛孔,这样有助于深入清洁毛孔的黑头,然后把珍珠粉和鸡蛋清、水混合搅拌,变成糊状后涂抹在有黑头的地方,也可以全脸涂抹,接着轻轻按摩鼻子,使珍珠粉深入毛孔把黑头吸出来。按摩大约10分钟就可以用水清洗了,这时你会发现脸变得很干净,鼻子也没有黑头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50616019427707

三、收缩毛孔

用珍珠粉去除黑头之后,还有一步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时候毛孔是张开的,要用爽肤水来收缩毛孔,这样才可以阻止黑头继续出现。

四、注意

虽然珍珠粉的美容效果很好,但是也不要天天使用,一周使用两次比较合适。黑头是油脂没有清洁干净留下的后遗症,平时不认真洗脸,还喜欢熬夜,黑头自然就会出现了想要解决黑头问题,还需要从生活细节做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