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内扣发型 这样的发型适合你吗

2018/4/13 7:37: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耳短发内扣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它比较适合小巧的女生,这款发型显得人很可爱清纯,很多人都想去尝试。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齐耳短发内扣吧。

一、齐耳短发内扣怎样烫

1、首先你得让理发师将你的头发剪短,位置大概在肩膀上面一点,不能剪短太短,太短烫出来就不好看了。

2、然后先让理发师给你的头发软化一下,这样头发才不会毛躁。

3、软化好了就可以开始烫了,内扣一般只烫头发的发尾一点。

4、如果你觉得黑色不好看可以让理发师给你染一个色,可以只染烫了的部分,也可以全部都染了。

二、齐耳短发内扣怎样护理

1、在洗完头发后要用护发素或者是发膜,这样你的头发看上去会很顺。

2、在发尾烫了的部分要用弹力素来护弯。

3、在吹头发的时候一定要用卷发梳,吹完后用卷发棒将发尾卷成内扣.

4、可以定期去理发店做一下护理,这样会让你的发型更加的持久。

5、不能用清洁力太强的洗发水,会把你染颜色洗掉,这样就不好看了。

三、齐耳短发内扣适合的脸型及年龄

1、一般在20几岁的女孩比较适合这个发型,它会显得人比较的青春,不会太幼稚也不会太成熟,对于大学生来说刚刚好。

2、圆脸和方脸适合这种发型,因为这两种脸型的脸比较大,而齐耳短发可以遮住脸两边的肉,显得脸比较的小,内扣显得人比较的清纯可爱。

3、它也适合瓜子脸的女孩,瓜子脸的女孩脸本来就比较修长,这种发型会显得她们很有气质。

经过小编的介绍你对齐耳短发内扣有更多的了解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