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烫发  潮流时尚小女生钟爱款

2018/4/7 7:45:11 作者:U7-liu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山花烂漫处尽显风华绝代,这样的时节短发控妹纸赶紧来一款齐耳短烫发,无论是简单的发尾烫发内扣设计还是时尚的大卷发,稍许的染色搭配,全方位展现妹纸的好气质。

一、齐耳短发发尾烫发造型

鹅蛋脸是一款非常适合齐耳短发的脸型。像这样的发尾内扣大卷发亦或是小卷发的发尾弧度设计,搭配上气质的中分造型,随便的一款美妆和服饰,轻松展现姑娘们的时尚靓丽气质,举手投足间都是街拍时尚感觉,喜欢的妹纸千万不要错过。

二、清爽利落修脸齐耳短烫发

足够时尚的一款清新色造型,小弧度的卷发烫发造型显得格外修饰脸型,分分钟打造小V脸气质。根据妹纸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偏分刘海,更是美哒哒。短碎发的层次感打理,各种美照都可以完美的展现妹纸的青春靓丽气质,春暖花开的时间,妹纸一定赶紧尝试一下!

三、韩式齐耳短烫发

个性偏分的斜刘海造型在蓬松感爆棚的齐耳短发造型中非常抢眼。这款发型属于韩系风格,特别是发尾处的深栗色染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亮眼,简单的裸色底妆搭配,非常轻松的展现姑娘们的童颜美丽气质。喜欢短发的姑娘千万不要错过!

现在非常流行这样的短款发型,齐耳短发有种利落洒脱的感觉,随便的发色搭配和简单的美妆造型,就可以轻松变美。如果妹纸喜欢这样的发型,想要拥有这样的时尚感爆棚的造型,那就不要错过本期推荐,尝试给自己一个新的发型,给自己一个美丽的心情,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疯狂玩耍,再不疯狂就老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