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名称 这几种你听说过吗

2018/4/13 11:37:12 作者:U7-ma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快到了,很多男生都想要换一个新的发型过夏天,那么应该换什么发型呢?而男生的发型有什么名称呢?我们现在就一起分享一些男生发型名称给大家吧。

男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才能够显示出自己的魅力。那么男生的很多男生不知道有什么样的发型,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剪什么发型,今天就通过这个文章告诉大家一些发型名称,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头型选择发型哦。

一、三七分发型

现在有一种很流行的发型就是三七分的发型,这种发型需要男生的头发长一点才好看,而且这种发型还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去更换,不过很多人都喜欢奶奶灰颜色。这种发型一般都适合明星或者在校学生,因为这种发型时尚潮流,不适合一些严谨的工作场合。

二、两边剃中间厚发型

这种发型也是一种时尚的发型,不过时尚中又带着一点的成熟稳重,是适合工作场合的一种发型,而且这种发型特别的适合夏天,因为这种发型头发没有那么的多,特别的凉爽。同时,这种发型对头型的要求又不高,谁都可以剪的。

三、板寸头发型

这种发型就有一点的正式感,很多的公务员都是这一种发型,一般这一种发型都适合很帅气的人,因为这种发型很考验颜值的。现在在娱乐圈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明星也是这种发型,有一些人说这种发型已经过时了,其实没有,板寸头还是有很多男生喜欢的。

看完了这三种男生发型,有没有看到你喜欢的或者是适合你的发型呢?如果有的话,就赶紧去剪一个自己喜欢的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