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为你介绍潮流时尚款式

2018/4/13 11:05: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脸型与发型的搭配都很重要。长脸男生想要一款既时尚又帅气的发型不是很难,都据脸型进行搭配就好。小编专为长脸的男生们带来了几款适合的发型哦!

来源:图虫作者:-

不仅是女生注意自己外在的形象,其实男生也需要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特别是男生的发型造型,一个人的发型初次相见可以决定给人的印象。像是露额式的发型给人首先的印象便是自信。发型对一个人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适合男生长脸的发型是怎样比较好看,跟着小编来学习吧!

首先你需要知道自己的脸型是否是长脸哦。男生的脸型还有菱形,方形。这三种比较接近。男生的脸型修饰重点也是非常的相似的。男生的发型并不难找,重点在自己要找准了自己脸型,再搭配合适的发型,加上正确的服装搭配。做一个潮男并不是难事哦!

第一款三七分男生造型:

男生的刘海三七分,额头上方的刘海可以弄成翘起的样子,这样的技巧能够缩小得男生的额头宽度。很好的修饰了男生长脸的脸型。额头上方的头发层次分明。让男生的形象看起来干净,有男人味。

来源:图虫作者:235272965599657994

第二款飞机头男生造型:

飞机头的造型让男生看起来非常的率性,将头发两鬓剃平,留下头顶的头发2-3厘米。头顶的头发用梳子向前梳,这样的发型让男生的男人味十足。给女生清爽的好感。

第三款时尚齐刘海男生造型:

简约的齐刘海造型,男生看起来非常可爱。同时齐刘海可以遮住长脸男生额头,视觉上缩短了整张脸长度,加上男生帅气的穿搭,这样和女生对视能够让女生很心动。再把头顶头发修剪的有层次。

第四款简约男生造型:

碎刘海的简约造型,也是很好修饰男生脸长的不足。头顶上方的头发留出2厘米并梳向前方层次分的发型。让男生看起来干净利落。更显帅气个性。

第五款时尚锅盖头男生造型:

长脸的男生选择一款锅盖头的发型,也是可以的哦。超短的齐刘海,露出男生好看的双眼,显出男生英眉。较好的修饰男生的脸型。

第六款成熟男生造型:

男生金黄色的头发。男生二八分的斜刘海。同时打造发型时男生的刘海要稍厚点,耳朵上方的头发从下到上按梯度来剃平。这样做重点突出男生的长脸,个性又很好看。成熟又很有气质。

第七款寸头男生造型:

长脸的男生选择寸头的发型也是很不错。将自己的头发修剪的很短,将自己额头的头发沿着发际线修整得很平。让头发和头型基本贴合了。选择这款发型的男生看起来很有阳刚,特别的有男人味。而且干净又很清爽。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注意事项:

1、选择齐刘海或者选择碎刘海对于五官精致的脸长男生的脸型有着很好的修饰效果。

2、男生的脸型脸长,而且是脸上比较有肉。建议不要选择齐刘海,不然显得脸上更加有肉哦。让整张脸看起来很大。

3、如果长脸男生的发量比较少,那么可以选择烫发发型哦。显得发量多一些。

4、长脸的男生的脸型比较有肉建议选择碎刘海,这样好搭配脸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