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发型    这些变化你知道多少

2018/4/13 11:51: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齐肩短发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再是以前哪种土里土气的发型,那么齐肩短发都有哪些变化呢?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为了让我们看起来更加青春,更有活力。我们开始寻求一种学生时代才留的发型,那就是齐肩短发发型,相信很多女生在学生时期剪过这样的发型,因为它比较好打理,并且也很好看,让我们变成卡哇伊的乖乖女。然而在经过时代的沉淀之后,齐肩短发也在悄然无声的变化。那么到底都有哪些变化呢?今天我们就一起去讨论一下这个话题吧!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中,美发技巧的改变,让同样的发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个发型,接下来我们就直接进入话题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326712733432807471

齐肩短发发型

1.黑发齐肩发型

这种发型就是比较平常的齐肩短发,但是它也是经过加工之后而形成的,如果我们的头发比较干枯,毛燥,我们就必须去把头发软化,做一个柔顺来改善这样的情况,不然我们的发型就会炸起来。

来源:未设置作者:311848856645140514

2.刘海齐肩短发

刘海也是一种比较潮流的发型设计,因此为了让我们的齐肩短发拥有时尚的元素,也加入了刘海在齐肩发型里面,而且无论什么刘海都能够被齐肩短发所驾驭,比如流行的齐刘海和空气刘海。

来源:未设置作者:99548150708193898

3.齐肩烫发发型

烫发大家肯定都知道,在民国时代就有这样的手法,但是还不是很成熟,随着时间的推移,烫发成为了发型界的宠儿,因为对于齐肩发型也不例外,所以就衍生出了,齐肩烫发发型。这种发型更符合我们对于时尚的追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