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鸡蛋清面膜介绍     让你的肌肤更加光滑

2018/4/13 15:3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想要成为一个拥有白皙肌肤的女生吗?在尝试过很多方法都没有进展的话,今天就要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种能够让皮肤快速变白的方法,那就是白醋鸡蛋清自制面膜。

来源:图虫作者:236414275877470456

为了能够让我们的皮肤永远保持年轻的状态,于是我们开始想方设法的去护理肌肤,不管是什么护肤品,只要是效果好的,评分较高的都会去买来尝试一下。所以如今的护肤产品一大堆,什么眼霜,抗老化之类的不计其数,但是这些产品在你使用之后真的有用吗?因此现在小编将给你推荐一款,天然无污染的自制面膜,万一就能够使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呢?

那就是白醋鸡蛋清面膜,可能你会对这样的面膜心存顾虑,那么为了打消你心中的顾虑,接下来小编就给你说一说关于它的相关知识。

来源:站酷作者:gtl0031

白醋鸡蛋清自制面膜。

1.如何制作

我们要使白醋鸡蛋清面膜首先就要了解它的操作过程,不然的话,在你制作的时候就会一脸茫然,不知所措。那么这种怎样才能制作出这种面膜呢?

我们当然要准备好原材料,那就是鸡蛋和白醋,在把鸡蛋进行处理,得到鸡蛋清。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怎样能够轻松得到我们想要的鸡蛋清,那么现在小编告诉你一个技巧,就是把鸡蛋敲一个小指一样大的孔,然后用筷子轻轻戳一下,这样鸡蛋清就会自己流出来了,只留下蛋黄在蛋壳里面。我们把鸡蛋清放在碗里,滴入几滴白醋就可以啦!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22337196161

2.效果

白醋和鸡蛋清都有美白的效果,所以两者的结合,就是强强联手,因此美白肌肤的效果就会更好,所以说需要美白的妹子们,赶快记录下来使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