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痘的详细图解 痘痘黑头的克星

2017/8/25 17:22:14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处于青春期的人,因为脸上的分泌比较的旺盛,所以都很喜欢长痘痘。但有些过了青春期的人同样会长痘,其实这种痘痘可以自制面膜将它消除,但一定要坚持。

夏天是一个特别容易长痘的季节,特别是晒完太阳之后,脸上会变得很油,之后就会马上长痘痘。所以女生在夏季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的在夏天少出门,少晒太阳。但是如果实在是长痘了,也不要太担心,有时候吃一点消炎药就可以了。

脸上长了痘痘之后,千万不要用我们的手去挤,因为我们的手上细菌有许多,很可能会感染痘痘。而且如果经常去挤的话,脸上的痘痘很有可能会传染,越长越多,到时候就会很麻烦。脸上长痘,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动手做祛痘面膜,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很多爱美的女生,都喜欢买一些珍珠粉回家做面膜,因为珍珠粉有着美白的功能。其实珍珠粉也可以用来去痘,但是如果单独的珍珠粉还是不可以的。珍珠粉里面一定要加上蛋清,然后将它敷在脸上,才有去痘痘的作用。

敷一次面膜,一个鸡蛋的蛋清就足够了。将鸡蛋清混入一定量的珍珠粉,搅拌均匀之后再敷在脸上,尽量的将自己做的面膜敷厚一点,因为不然它很快就会干掉。其实鸡蛋清还有着去黑头的效果。所以这种自制面膜不仅祛痘,还可以有效祛除黑头。

在敷祛痘面膜的期间,尽量的或者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因为吃太多辛辣的食物,它会刺激我们脸上的痘痘,还会影响面膜祛痘的效果。所以为了自己的美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嘴巴,吃太多辣的食物也很容易上火,因此尽量不要吃了。

很多人都说牛奶洗脸可以美白,其实用牛奶来敷面膜也可以去痘。如果是晚上有喝牛奶的习惯,那么就将牛奶不要喝完,将它倒入干净的碗中,拿一张面膜纸将它完全侵透,等待面膜纸展开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经常喝牛奶的人都知道牛奶里面是含有脂肪的,所以牛奶面膜1周只能敷两次,不然它很容易长脂肪粒。

其实新鲜的水果泥面膜才是很好的自制祛痘面膜,只是对水果比较的浪费。我们都知道大多数的水果里面都含有维生素,特别是可以起到美白祛痘的维生素c。所以用新鲜的水果来做面膜,祛痘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选用的水果一定要是新鲜水果,这样水果里面的营养才是丰富的。

我们都知道猕猴桃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是非常丰富的,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用猕猴桃来做水果面膜,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其实我们也可以尝试用香蕉做面膜,它有着祛斑的作用。

除了猕猴桃可以做成面膜,苹果香蕉都是可以的。如果是想用香蕉来做面膜,没有必要将它打碎之后再敷在脸上,可以将它像黄瓜一样直接切成片之后敷在脸上。将香蕉切成薄薄的片儿,如果是家里面有牛奶,可以先将香蕉片放在牛奶里面浸泡一会儿,再敷在脸上。

如果是脸上的痘痘比较严重,但又经常化妆的女生,那么在长痘期间就尽量的不要化妆了。如果继续化妆的话,很有可能会加重脸上痘痘的程度。不化妆是为了让皮肤得到更好的呼吸,在洗脸的时候也可以多用热毛巾来敷脸,它有缓解痘痘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