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内扣短发图片 打造专属于你的时尚造型

2018/4/13 16:13: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但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选择一款韩式内扣短发发型就能让你发现属于自己的美丽,一起来看看下面的简单介绍,并且选择你喜欢的一款吧!

一、棕色发色

选择一款染了棕色系发色的韩式内扣短发发型不仅仅可以展现你的时尚感,还可以表现不一样的魅力与气质。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韩式短发发型,左边这款棕黄色的内扣短发搭配空气刘海就增添了几分甜美与清新感。当然适合一些可爱又个性的妹子。一些酷酷的女生则可以选择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颜色暗一点的韩式内扣短发。

二、韩式内扣短发波波头

波波头造型是近来十分流行的发型,波波头搭配韩式内扣造型就会更加具有风格与魅力,除了增添几分精致感以外,还增添了几分小女生的俏皮感,十分减龄。上图左边这款波波头内扣短发造型适合一些脸型小巧并且精致的女生。右边这款头发更加短一点的内扣短发造型更加个性,性格安静的女生会更加值得选择这款。

三、清新气质

短发造型一般可以凸显人的率性与清爽。上图左边这款韩式内扣短发造型就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清新有活力。一些年轻活泼的小女生完全可以选择这款。这样的发型选择自然黑色发色会更加有青春气息。

四、慵懒气质

散发小女人的慵懒气质的韩式短发内扣发型也是十分受人欢迎的,也就是上图右边所示这款。这样的发型搭配一种栗色的发色会更加风情万种,并且也会增添几分女人味气息。快来选择适合你的一款,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韩式内扣短发韩式内扣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