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扎起来好看吗 这样做你就是小仙女

2018/4/13 16:0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年轻女孩都喜欢低调又好看的内扣,因为它比直发俏皮可爱,比普通卷发清纯可人。烫了内扣的女孩一般都喜欢披发,那内扣扎起来好看吗?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一、精致甜美的内扣扎发

内扣是一种十分甜美的发型,很多糖果系女孩都爱烫内扣。大家如果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可爱,那就可以把自己的内扣扎起来。内扣扎发特别好看,比如内扣半披半扎海星编发,这款发型由细细的波浪辫和蓬松的麻花辫组成,这两条辫子的交点处是一颗漂亮的海星发饰,整个发型精致又甜美。还有,内扣半披麻花辫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精致发型。

二、青春时尚的内扣扎发

如果大家要问什么样的发型特别青春时尚,那答案一定是内扣扎发。有些内扣扎发特别减龄可爱,扎上后能让人看起来青春又迷人,内扣半丸子就是这样一款发型。内扣半丸子发型的扎法很简单,但扎出来的效果却是意外的时尚,它那洋气的内扣加上俏皮的发团,怎么看怎么美。内扣公主头也很适合漂亮的少女,因为这款发型自带少女感。

三、内扣蝴蝶结扎发的步骤

上面几款漂亮的扎发都是针对短内扣而言的,如果大家是长内扣又该怎样扎呢?一般来说,内扣长发自带温婉的气质,所以留有内扣长发的朋友可以扎个温婉淑女的发型,蝴蝶结内扣扎发就很不错。它的具体步骤如下。

1.大家先从两鬓取两股头发,然后将它们合扎在脑后,注意,捆皮筋的时候,不要将头发全部拉出来,而要留一个拇指大的发团。

2.我们把合扎后的发尾绕成发团,该发团的大小应等同于第一个发团。调整两个发团的位置,将其整理成蝴蝶结形状,这样,漂亮的内扣蝴蝶结扎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