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盘发器怎么用  几个介绍帮你打造甜美造型

2018/4/13 17:2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是很多女性非常喜欢的发型,兼具时髦和唯美的经典造型。既可以帮你提升气质,还能出入重要的场合。但花苞头盘发器怎么用呢?下面小编教你几招。

来源:未设置作者:133683528590164141

花苞头可以说近几年风靡整个时尚圈的经典造型,它既可以是妩媚的、性感的、优雅的,不同的人群,往往可以在造型上找出不同的风格。花苞头的形状其实很特别,就像是田野里面刚冒出来的菜头一样,造型简约,风格百搭,兼具有个性俏皮的优点。不过,说起扎花苞头,很多人在盘发的过程中老是掌握不好技巧。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支几招。

来源:图虫作者:99546939527403404

花苞头盘发器的使用方法介绍

1、首先,编织花苞头的时候,大家需要把头发整理一下,这一步是很重要的。因为如果头发太毛躁或者是发丝太弯的话,都会影响到后面的唯美效果。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在洗完头的时候扎,效果会更好。具体做法是把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位置一般固定在后脑勺的正中间即可。当然了,如果觉得太低的话,也可以稍微调高一点。

2、选用一个编织花苞头的盘发器,将马尾辫从下往上卷起,让原本长长的马尾辫全部聚集在发根处。由于通常这种盘发器里面都是带有弹性的和粘性的,因而在扎起的过程中,可以将它进行扭转,形成一个圆圈。盘完之后,记得把盘发器紧紧的扣住,这时候的花苞头形状就出来了。

3、大家要注意的是,在盘发的时候要把盘发器全部掩盖在发丝里面。因为如果盘发器露出了来的话,会显得很尴尬,既不美观,也很容易掉下来。所以,后续的时候记得要用手指调整一下发丝。让造型变得完美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