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收获健康美肌

2017/4/6 11:37:13 作者:YUl2-hu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最常用的美容产品,但大家平时在使用的时候似乎对面膜有一些误解。例如面膜的精华液一定要皮肤全部吸收掉等等,其实不是这样的,下面来介绍一下正确的方法吧!

面膜对于我们来讲,是最为常见的护肤、美容产品,谁家的冰箱没有囤上一些面膜?对于一些美容达人,冰箱就只有一个功能,那就是——装面膜!所以说,面膜的地位在我们心中的地位那是相当的高。不过,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可能会对怎么使用面膜有一些误解,下面将详细的介绍一下,如何正确使用面膜的全过程,希望对你有帮助。

使用前的准备工作,对于任何要用在脸上的产品来说,最开始的步骤都是——洗脸,彻底的洗脸。只有将脸洗干净了,我们脸上的毛孔才会打开,这样才会利于皮肤接下来的营养吸收。如果希望皮肤有更强的吸收营养的能力,还可以在洗完脸后,再用温热的毛巾敷一下脸或者是用海绵沾上热水来敷脸。

做好脸部的准备工作后,来做一下面膜的准备工作,将面膜带着包装用温水温一下,使它和皮肤的温度接近。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敷了,最好购买可以与脸很好服帖的3D面膜。打开面膜的包装,取出来,用手展开,对准位置敷在脸上,之后,再用手指轻轻的将没有服帖的地方压服帖,挤出空气,搭上按摩会更好,让面膜中的精华充分的被皮肤吸收,时间按照包装上建议的就可以。

敷完后,脸上会有一些残余的精华液,可以直接不管或配合按摩使脸部再吸收一些精华,但最后都是要用清水彻底清洗的。最后还可以配合使用一些面部的其它产品,让皮肤变得更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