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是怎样 这些细节才是决定效果的关键

2018/4/14 15:4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相信,使用精华液的护肤效果比一般的护肤品更好,但要知道,只有正确地使用了精华液,才能真正有效。尤其是以下三个使用要点,是决定其使用效果的关键。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各类型的精华液一向都被女性们奉为高级护肤品,其无论是在价格上还是使用效果上都让其他日常护肤品望尘莫及。但很多女生都不知道,使用精华液的顺序和使用的方式都很大程度地决定了它使用后的实际护肤效果,所以女生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尤其是以下三个使用要点,一定都要仔细做好。

一、使用精华液的顺序要正确。

把精华液放在护肤的收尾工作来做,这是生活中很多女生都会犯的错误。其实精华液应该是在用了爽肤水之后,而在涂抹乳液之前使用,也就是说我们进行了洁面之后,先拍爽肤水,然后就可以使用精华液了。这样爽肤水就能够直接帮助精华液快速地进入毛孔深处,可以很大程度地提升精华液的使用效果。

二、使用精华液一定要配合按摩进行。

使用精华液时并不是简单地滴在脸上,涂抹几下就可以了,而应该配合一定的按摩来促进其吸收。正确的使用方式应该是滴几滴在手心,用指腹轻轻搓揉均匀然后点在脸部,之后还需要用手指按摩3-5分钟来帮助吸收。

三、各个部位使用的量应该不同。

很多精华液都是针对具体的肌肤问题而研制的,因此在使用量上也应该有具体的区别。例如斑点部位、眼角的细纹部位、嘴边的法令纹部位,这些都应该增加使用的量,才能达到具体的效果。

所以,只有做好了这些使用细节,才能真正获得精华液的护肤效果,女生们一定要引起重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