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使用顺序   平时你用对了吗

2017/10/21 22:21: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现在大家都很普遍在用的一款产品,近期几年很受大家的欢迎。精华液里面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精华营养等等,它是能够促进皮肤更新陈代谢,更能够呵护皮肤。

为什么说化妆和素颜都离不开它呢,因为精华液是护肤产品中的其中一种,都是要用到精华液打底的。精华液的主要功效是比爽肤水更加保湿补水,提亮肤色,抗皱纹防衰老、美白去斑等等。精华液还分为几种类型的,一共是两种不同类型,一种是属于水剂成分较多的,用起来比较清爽,特别适合夏天用。

另外一种是油剂成分较多的,比较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但是两者比起来,水剂的会对油剂的人用的多。精华液比较适合油性皮肤的人群使用,其中一个功效就是控油补水,所以油性皮肤的女生可以选择精华液使用,用起来会比较清爽。精华露比较适合干性皮肤的人群使用,精华露对比起精华液的浓稠度就浓了一点,它是按照一定的水、油比例对调成露使用的。

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

第一步:大家都知道在护肤前一定要将皮肤清洁干净,一定要借助洗面奶来清洁,要确保皮肤的清洁度,洗脸的时候不要用毛巾,因为会扩张毛孔,用冷热水交替洗会更加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第二步:爽肤水,擦爽肤水的时候要用化妆棉拍打在脸上,而不是倒在手里边擦在脸上的,因为这样会被手的肌肤给吸收掉了精华。

第三步:涂抹精华液。精华液或者精华露都是在爽肤水之后用的,擦在脸上之后,双手搓热10秒,有温度了之后再捂在脸上,会更促进脸上的精华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