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黄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这几种一定不可错过

2018/4/14 16:2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肤色暗黄的女生总是被口红色号的选择所困扰着,想要让自己的黄皮看起来更有气色,就需要知道什么才是自己适合的,让自己更加美丽动人,这几种口红色号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53966449105

没有化妆的人气色似乎看起来总是不好,但是涂口红之后,看起来就非常漂亮了,也会让肤色更好看。相信很多女孩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那就是同一种颜色的口红,别人涂出来的唇妆比自己的漂亮、为什么会这样?暗黄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暗黄皮肤适合的口红:

1.大红色

红色的唇妆是经典的妆容,性感、迷人,非常适合暗黄的皮肤,它可以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让暗黄皮肤变得白嫩,而且和各种妆容都很搭,因此,不知道选择什么口红的女生,一定要准备一支大红色的口红。

来源:图虫作者:57405923001504786

2.橘色

也许你会认为橘色让肤色更加暗黄,事实是刚好相反,橘色唇妆充满阳光气息,还非常时尚,可以帮助消除肌肤暗黄的色泽,如果和橘色腮红搭配,显得更加白皙迷人。

3.水红色

水红色比正红低调,显得柔美温婉一些,是一种很显年轻的口红颜色,会使皮肤看起来更白,让你摆脱暗黄。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169848880726149

4.橘粉色

橘粉色更加有粉嫩少女的感觉,比橘色可爱一些,特别适合萌妹子,搭配日常淡妆非常好看,约会的时候涂上这样的口红非常吸引男生。

5.亮橙色

很活泼的一种口红颜色,很吸引人,可以提亮肤色显气色。适合各种肤色的女生使用。

总之,选择口红是要技巧的,不是很难,但是要精通也比较难,我们有空要学习一些化妆知识,这样才不会画出难看的妆容,只要我们能很好地了解自己的皮肤,就能有效地避开化妆误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