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天护肤小技巧 这几个你一定要知道

2018/4/14 16:55: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春天的到来,温度的升高,我们的肌肤也随之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在春季也要好好的护肤,接下来,小编就介绍几个春天护肤小技巧,让你在春天也能美美的。

来源:图虫作者:99544525755827309

1.正确使用洗面奶

春季到来之后,温度升高,气候也慢慢的转为湿温的状态,这时候,干性肌肤的人就没有那么干燥,所以选择洗面奶就要选择水分较多的,油性较少的,我们要选择的是奶液类的化妆品,而相反的,油性肌肤的人分泌的油性物质会更多,所以我们更要选择控油类的洗面奶,避免油性物质分泌过多而堆积在脸部,堵塞毛孔,之后生出痤疮痘痘。

来源:站酷

2.防止过敏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所以这就可以知道空气中含有很多的花粉类的物质随着空气漂浮。这样,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来说就很容易接触到花粉,导致脸部过敏,长出痘痘,或者红肿的小点。所以我们容易过敏的人就要尽量不要去花粉较多的地方,如果很不幸的,我们过敏了,那么也不要胡乱的用药,可以取医院寻找医生诊治,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来源:图虫作者:264072044181979253

3.不要用冷水洗脸

随着温度的升高,或许有些人已经想用冷水洗脸了,这样会让整个脸部在洗完之后觉得特别的干爽,但是,这里面是有一定的危害的。我们用冷水洗脸的时候,会刺激毛孔缩小关闭,那么我们新陈代谢出来的污垢和废物就不能及时的排出,就会停留在脸部,从而堵塞住毛孔,长久之后就会长出痘痘或者粉刺,造成脸部的坑坑洼洼,凹凸不平。

我们一年四季都是要护肤的,但是春季我们要特别注意,这样我们才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处在健康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