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 简单几招教会你

2017/9/25 9:24: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处在什么样的季节里,简单的发型对小姐姐们来说都是必要的, 有一款丸子头发型扎法简单,整体看起来也是甜美可爱,小姐姐们可以选择去尝试一下。

现在就来讲讲丸子头应该怎么扎才好看简单,希望手残党的小姐姐们迅速学会。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梳理好,这是因为梳理通顺的头发便于打理。把头发梳理好以后,就用头甩甩头发,甩一两次就好了,这个做法会使得头发变得蓬松轻盈。以上的步骤不要觉得不太重要,每一个细节都有可能决定了你扎的丸子头的好看程度,蓬松自然的程度。

头发梳理好以后,用手把头上所有的头发都聚集在一起。这里用手操作的目的是为了使得我们的丸子头蓬松自然好看。然后我们再把聚集起来的全部的头发扭转成一股辫子,需要注意的是我们要先想一下应该在头顶哪儿个位置扎丸子头,再把全部头发聚集在那个位置以后来扭转,不然丸子头会扎的比较矮,或者扎的位置不是你所想要的地方,重新扎就会很麻烦。

我们在扭转的时候也需要注意,扭转头发也要用力,不然会出现头发大量散落的情况,虽然我们需要一种自然随意的蓬松感,可是我们也不希望太过于散落的头发造成扎的丸子头很容易就变形了。扭转好以后,我们就可以把辫子盘在头上了,盘到出现发尾的时候,可以用夹子再头顶上固定好,丸子头就扎好了。

现在还有觉得丸子头很难扎吗?这样简单的操作方法,这样清楚明了的配图,还有这样详尽的解说,相信各位小姐姐可以掌握好这项技能,扎好自己的丸子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