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孔怎么变小有窍门 几个禁忌你要知道

2018/4/14 22:29: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孔太大一直以来都困扰着很多人,因为太大的鼻孔会影响我们脸型,导致外表变得不协调。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找到方法将鼻孔变小,这样外表才会好看。

一、小窍门

一般我们将鼻孔变小的方法都是靠鼻子的按摩,主要就是用手指捏住鼻子的两侧,然后往中间按。这种方法虽然没什么可以依据,但按摩久了,我们的鼻孔却能慢慢变小。除此之外,很多时候鼻孔变大是因为鼻子出油太多导致的,所以我们可以在鼻梁上贴一些鼻贴,这样能减少鼻子的出油量,从而使鼻孔不会变得太大。

二、禁忌

生活中引起鼻孔变大的原因有很多,我们需要多注意。比如在流鼻水或打喷嚏的时候,我们经常或用力过猛,或用力将鼻涕吸出,但这样肯定会使鼻孔越来越大,甚至引起受伤。所以我们在打喷嚏或擦鼻涕时要多注意。当然,平时尽量不要用手去抠鼻子,就算要抠鼻子也不能太过用力,不然鼻子也会变得很大。

三、注意鼻子的保护

我们在平时需要保护好自己的鼻子。比如鼻子内部的鼻毛要及时做好清理,保持内部的干净卫生,这样才能防止很多细菌、病菌的滋生。如果我们经常出入一些污染严重的场所,那鼻孔内肯定堆满灰尘,这些我们都要及时清理。

平时在运动时,要注意鼻子的保护,因为鼻子的组成骨骼是软骨,很容易在运动碰撞过程中受伤。睡觉的时候也要注意纠正睡姿,不然鼻子受到挤压也会导致鼻孔变大。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我们要多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