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剃侧分线男 展现自我成熟魅力

2018/4/15 7:31: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在纠结自己应不应该弄偏分头剃侧分线发型呢,其实你可以放心,勇于尝试才是正确的好方法,能让你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接下来为你揭晓!一起学习吧!

来源:图虫作者:161393858713223228

现在越来越多男生追寻潮流,发型的选择也越发多样,男生也是有爱美的心,但是对于发型的挑选也会陷入困难的,那就是选择困难症了,不是所有的男生都能轻易做选择。其实如果你想要富有个性化或者特别一点的发型,你可以选择偏分头剃侧分线发型,这样给人的感觉是你非常帅气,非常酷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一般男生都会选择偏分头剃侧分线发型,它容易打理,平时不需要花多久时间在头发发型上,特别对于工作非常繁忙,对自己的发型无法顾及的人,那么非常强烈推荐你弄。而染发能给这发型增添光彩,变得更加帅气,看起来不呆板,一般不建议纯黑色的头发弄这发型,会突显不出这发型的魅力之处。

来源:图虫作者:-

1.侧分线模糊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随意的人,那么你可以将发型弄成这样偏分头剃侧分线,这侧分线不需要太明显,这能突显你的为人亲和力,不至于给人的感觉是这一个人非常难相处、交往。

一般弄这发型的人都是走休闲风,比较舒服,自己看多了这发型心情也会随之变得更加好。如果你喜欢方便快捷的,你可以直接用手抓一抓头发也是可以的,因为你平时弄惯了,头发的侧分现还是存在的,不自觉地就会把头发分成偏分头侧分线了。

2.清晰侧分线

有些男生比较注重个人形象,那么非常建议你尝试弄偏分头剃侧分线明显一些,这样能突显你自身的魅力,有个性,喜欢挑战,而且给人的感觉是你非常的大气,豪爽。

不过有部分男生喜欢挑战自己,喜欢弄一些三角形状或者其它形状的标志,就是利用剃侧分线制作成的,这造型不是任何人都能接受的,所以需要弄特殊的形状发型的男生就需要留意就好了。一般工作或者参加酒席都是可以弄偏分头剃侧分线,简单明晰的侧分线就好了。

偏分头剃侧分线是年轻男生的选择,主要是它比较大众化,比较百搭,适合各种脸型,这样就能减少了男生比较纠结的是弄了这发型会不会不好看了,其实这发型很好地帮助了男生们有效地解决了烦恼。

但也是有部分男生会觉得它太过新潮,自己一时间无法接受,那么在这里建议这些男生可以选择弄模糊侧分线尝试看看,觉得能够接受,那么就可以尝试弄清晰的侧分线偏分头发型了。

一般不建议大家使用定型发胶或者其它产品,这样会显得偏分头剃侧分线发型不好看了,显得这个发型硬邦邦的,没有什么动感,头发飘逸的感觉。

偏分头剃侧分线发型可以使用吹风机来弄发型,不过需要往你想要吹的偏分头剃侧分线刘海或者其它头发部位,方向需要是顺方向,这样才能吹出你理想的效果。吹风机的使用,注意它的温度控制就可以了,不用非常讲究,可以在弄发型前先浸湿需要弄发型的头发处,这样效果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