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碎了怎么修复才好 几个步骤让你拥有一款全新的粉饼

2018/4/16 10:33:16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拥有几块化妆产品,但是这些化妆产品也是需要保管好的,一不小心就会支离破碎。所以,下面将要和大家说一说眉粉碎了应该要怎么修复才会好。

很多女生都会有化妆的习惯,甚至有些人没有化妆就不敢出门了。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妆容固然重要,但是拥有一款好的化妆品也一样重要,不过要保管好一款化妆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像腮红、眉粉等粉饼产品,一不小心就碎了,让人非常心疼,而且化妆品也是用自己积蓄买的,非常不容易啊。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几个修复眉粉的方法吧。

一、碎了的眉粉应该怎么修复

其实只需要几个步骤就能让碎了的粉饼焕然一新,首先是要将所有的眉粉倒出来,倒在一个干净的容器即可,然后将大块的眉粉块压碎,所有的粉饼压碎即可,然后倒回原来的小盒子中,加入适量的爽肤水,然后搅拌均匀。将保鲜膜铺在搅拌好的眉粉上,然后压平,使其表面更加平整,揭开保鲜膜然后放在通风口风干即可。

二、眉粉应该怎么用

首先要先用小刷子将眉毛刷顺刷整齐,然后使用眉笔将眉形绘出,然后使用眉粉刷蘸取适量的眉粉刷在眉毛上,将颜色比较深的眉粉刷在眉毛的下边缘线,眉毛深的部分则只需要轻轻刷上即可。几个步骤就能够让眉毛看上去更加的立体了,十分的简单易用。除了画眉毛外,眉粉还能够用来画鼻影,只需要使用小刷子蘸取少量的眉粉然后刷在鼻梁一侧就可以了。

只需要几个步骤就轻松的完成画眉和鼻影,虽然眉粉小小一块不起眼,但是能做的工作可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