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不能吃什么水果 哪些是你该远离的

2018/3/17 7:05: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总是长很多痘痘,长痘的原因有很多,也许是熬夜等。但不管是什么,我们都应该知道,当痘痘侵犯我们时,哪些水果是我们不该碰?该如何治疗?

接下来我为你们介绍在我们长痘时不该吃的三种水果:

第一:芒果

大家都知道,芒果是著名的热带水果之一,富含多种人体内所需的营养元素,例如蛋白质等。但此款水果的热量极高,容易让人上火。长痘的原因有很多,上火就是其中的一种。所以在你长痘的时候吃,无疑会促进你痘痘的再生长。当你没有痘痘的时候也不适合多吃。喜欢吃芒果的女生一定要控制自己的嘴巴,控制好,痘痘一定会不见的。

第二:荔枝

荔枝树在我们眼中是一款制药良树,因为它的树皮,树干有丰富的单宁,同时它还可以拿来做建房的木材,所以在南方这些热点地区种有大量的荔枝树。因为量多所以它在我们南方这边十分廉价。喜欢吃的人总是一大筐一大筐买回家。所以南方的女孩子长痘比较多。

但是我们不该这样,虽然荔枝又便宜又好吃,我们也不该吃太多。尤其对那些肝火旺的女孩,一吃就会长痘。

第三:菠萝

菠萝跟荔枝,芒果一样都是热带水果,热量极高。但菠萝具有减肥的功能,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个而狂吃,这类人一般身材是苗条,像面条似的,但是脸上却是布满痘痘。脸都毁了,还要什么身材呢?现在男孩子选女孩子一般都会要好看的,身材是次要的。希望你们能知道脸对你们多么重要,不要因为减肥而狂吃菠萝,把自己的脸给毁。

当然,为了彻底地治好痘痘,我们除了要远离以上水果之外,还有三件事是不能做的。

第一:不要熬夜

人体的各种系统在人睡觉的时候就会开始运作,对白天消耗得到的毒素进行分解,然后变成大便排放出来。

如果我们熬夜,就会使得系统分解毒素的时间过少,从而分解不完,一天天积累下去,我们人体的毒素就会越来越多,到一定程度,我们的后背,脸上都会长痘。所以不要熬夜,为了美,为了美好的生活,坚持住,每天11点前睡觉。

第二:少吃辛辣食物

辛辣食物也是使人脸上长痘的一个原因。你别看北方的那些女子,吃多少辣都不会长痘,那是人家从小就吃辣,已经具备了这种体质。而我们南方人,一生下来哪有父母给自己吃辣的?吃辣多半是我们偷偷存钱去小卖部买辣条吃。南方的人不擅于吃辣的。所以南方的女孩不要吃太多辣,吃太多辣不仅会长痘也会伤害身体。

第三:不要挤压

痘痘来了,我们大部分的人都会看不惯它,老是挤压它们,这样做是不行的。因为人的手上有细菌,一旦碰到痘痘,细菌就会进入到我们的体内,更加重痘痘生长情况。这种由于细菌带来的二次感染痘痘的情况是我们可以避免的。

希望各位女孩子一定要忍住,当痘痘来时,不要动它们,过段时间,它们会消失的。你越动它们,它们越不舍得离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