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扎法  如何展现自己清纯可爱的一面

2018/4/17 17:25: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很多女生都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这样的女生很令人羡慕,拥有这样的头发,加上漂亮的脸蛋,可以吸引无数男孩的主意,那么女生长发发型,我们该怎么扎头发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

生活中有很多短头发的女孩,这样的女孩显得比较简单可爱,一股青春气息迎面扑来,而生活中也有另外一类女孩,她们长发飘飘,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加上漂亮的脸蛋,这样的女孩子走在街面上可以吸引无数男孩子的目光,那么对于这些长发的女生平日里该怎么扎头发好呢?有哪些发型是我们可以选择的?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探讨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一、长发发型带给人的优势

女孩子如果是短发的话,可以给人一种精明干练的感觉,如果是长发的会给人一种柔和的美感,让人远远地就感受到这个女孩十分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很多人都说长发女生很有女人味,这样的女孩子才能更加吸引男孩子的目光,这时候如果搭配上一款合适的发型,那魅力值瞬间爆棚,瞬间将女孩子的颜值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图虫作者:-

二、长发女生该怎么扎头发好

其实生活中适合长发女生扎头发的发型其实有很多种,今天我们简单给大家说的是日式半丸子头的扎法,下面总结了几点步骤,希望说的这些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1、无论扎什么样的发型都需要准备一些道具,在扎头发之前先准备好要用的东西,比如说梳子,橡皮筋这些。

2、用梳子将头发梳理一下,然后将头发简单分为两个部分,每个部分占的比例是不一样。

3、用手将前半部分的头发扎成马尾辫的形式。

4、将弄好的马尾辫绕一圈,这样可以弄成个半丸子的形状,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好头发,这样长发发型就基本扎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