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扎法diy 让你瞬间变得美丽动人

2017/5/27 20:52: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气是越来越炎热,很多长发的美妞们都开始把长长的头发给扎起来了。那么,长发要怎样扎才好看呢?下面小编就介绍了两款长发的简单扎法,可以让你瞬间变得时尚、美丽。

虽然短发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发型,但长发一直以来也没有被时尚潮流给淘汰。对于男生们来说还是比较喜欢女生长发的。因为长发飘飘非常的迷人和有女人味儿,而且长发也一直是女神的标配。炎热的夏季来了,酷暑难当。如果把一头长发披散下来那是非常的炎热真的伤不起,而且还会给人一种邋遢不清爽的感觉。所以,夏天还是适合把长发给扎起来。

大部分的美妞们都会在自己的妆容上和衣服上花大把的时间,却忽视了自己的发型。有时候因为时间来不及就披散着头发出去或者随便扎一下就出去了,这样给人的感觉很邋遢,即使你的妆容是多么的精致,你的衣服是多么的得体,总体给人的形象还是不好。其实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扎法,只要抽出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扎一款漂亮的发型。

首先我们就来扎马尾 ,马尾是每个女孩子都会扎的发型,但是普通的马尾没有新颖,不够特别,我们只有在马尾上做一下小小的改变就会让你的发型显得很特别。我们把马尾中的一缕头发拿出来直接缠绕在橡皮筋上或者是编个辫子缠绕在橡皮筋上,这样让你的发型更加的有型,整个人也跟着优雅了起来。

长头发的美妞们也可以扎丸子,直接扎个高马尾然后可以去买个盘发器用盘发器把头发盘起来,整个人清爽,俏皮又元气满满。更重要的是丸子头特别的适合夏天,因为夏天扎丸子头特别的凉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