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偏分头怎么弄详解 超好用的教程在这里

2018/4/19 14:45: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齐刘海是萌妹,中分是御姐。偏分头则是成熟而知性的,不少成熟女性都喜欢带着一丝知性美的偏分头,但有的人偏分好看,有的人却毫无美感,其实这些都是有技巧的。

来源:图虫作者:-

1、偏分头的禁忌

有的人可能以为偏分头只是简单的将自己的头发分成三七分或者四六分就可以了,其实不然。做偏分头的造型的时候还需要考虑自己的头发以及脸型。有的女孩子在留了一个偏分头的基础上偏要再做一个高耸的丸子头造型,这种造型其实很难驾驭,如果五官不够立体的话则会显得很怪异。因此,想要偏分头好看,也是需要技巧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054864016277644

2、偏分刘海

偏分头无疑是可以修饰脸型的,对于某些额头比较突出的女孩子来说,偏分头是可以修饰额头的,可以将额头比较饱满的一部分露出来,将比较突兀的部分遮起来,另外,由于两边的刘海可以将脸型显得更小,因此,偏分头可以让女孩子的脸显得更加小巧, 同时,由于刘海的衬托,还可以让女孩子的面孔更加淑女。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77778

3、烫发偏分头

烫卷的长发往往会给人一种慵懒妩媚的视觉感受,如果再加上偏分头的话,则会让女孩子的脸蛋更加的饱满圆润。因此,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动人的女孩子可以尝试将头发烫卷,另外,将偏分的刘海也一起烫卷和头发藏在一起,这样一来,既可以将脸型修饰的更加精致,也可以为自己增添一些时尚感。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偏分头尽量勤洗头,由于很多女孩子的头发都属于油性头发,一旦头发变得油腻,就会让偏分头的效果大打折扣,甚至还会让人显得没有精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