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眉毛适合什么脸型 掌握这些要点很关键

2018/4/21 10:2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指人体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眉毛对眼睛有保护作用。眉毛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眉毛它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五官的彰显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来源:站酷

一、欧美眉毛适合椭圆形脸型

大家都知道其实欧美风格的眉形总体上看起来是非常偏向挑眉、弓形眉或者是一些挑眉风格的,因为五官上与亚洲还是有较大的差异的,所以使用以上的那些眉形可以突出她们精致的五官,从而起到很好的修饰五官的效果。

其中欧美眉毛就非常适合椭圆型的脸蛋,因为椭圆型的脸型总体上来时还是比较好看的,如果使用挑眉或者弓眉的话,在一定程度上能更加修饰出妹子们的脸型,而且让五官看起来也更加具有气质感。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773363566280772

二、圆脸妹子们也非常适合欧美眉毛

圆脸脸型在所有的脸型风格上虽然算不上是非常受到喜爱的,但是确实非常可以彰显可爱风格的一种脸型。往往因为圆脸的妹子们在五官上都不会太出众,所以使用类似挑眉、剑眉的话,在很大的效果营造上,可以起到很好拉长脸型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193

三、瓜子脸

每个美眉都喜欢自己生来就是瓜子脸的脸型风格,因为瓜子脸无论在妆容的搭配上还是刘海发型风格的挑选上都是非常百搭的,一般来说都是没有太多的限制性因素进行自己的装扮的。所以,如果是瓜子妹子们的话,在眉形风格的挑选上是没有太多的禁忌的,适用于一切眉毛形状。

而如果使用欧美风格的眉型的话,可能会在一定程度让自己的气场更加足,分分钟可以彰显出自己御姐的风范。当然如果使用一字眉等等比较适合亚洲风格的眉形的话,也可以马上变成小可爱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