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有防晒功能吗 与防晒霜有什么区别

2018/4/23 15:23: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夏天这个露肉的季节,妹子们用下cc霜就能裸妆出街了。cc霜真的有这么神奇的功能能够一次取代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功能吗?cc霜防晒吗?cc霜和防晒霜的区别有哪些?

一.cc霜有防晒功能吗?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cc霜都具有防晒的功能,这具体要看cc霜里是否含有防晒的成分在里面,若有,就具有防晒的功能,若没有,则没有防晒功能。如果要进行短期的户外活动其实是可以选择具有防晒功能的cc霜防晒的,但如果是要进行长期的户外活动,则建议选择用防晒霜会比较好些。

二.cc霜和防晒霜的区别

很多女性对cc霜和防晒霜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但其实很多人人虽然天天都在用cc霜和防晒霜,但还是分不清着两者之间的区别。cc霜实际上主要是色彩调控全效修容霜,而顾名思义,防晒霜就是用来防晒的。那么cc霜和防晒霜有什么区别呢?

cc霜的主要功能是解决敏感问题的肌肤色调的修复。它还有美白修饰和隔离等作用,同时它还能起到裸妆调色的效果。但防晒霜的作用效果就比较单一和集中,其主要功能就是防晒,并没有修饰肤色的效果。

三.cc霜可以当做防晒霜用吗?

既然有些cc霜也具有防晒的功能,那么cc霜真的能代替防晒霜吗?就真的cc霜在手,夏天出门就不用担心了吗?

大家都知道cc霜其实是同时具备多种功能的,但这些功能基本上也是平均对等的,防晒功能不是特别突出,但它也确实有防晒效果。因此室内工作者可以只涂抹cc霜就行了,不需要再抹防晒霜了。

而防晒霜的防晒功能就比较专一集中,防晒效果比较明显,所以户外工作者或长期户外活动的人群cc霜是不能起到很好作用的,还是要用防晒霜。因此,cc霜虽然有防晒功能,但它并不能全部代替防晒霜。

四.先用cc霜还是先用防晒霜?

当紫外线比较强时,妹子们不仅要擦cc霜,同时还需要擦防晒霜。但是很多妹子总是搞不清楚步骤,不知道是先抹cc霜呢,还是先抹防晒霜呢?大家都知道如果化妆步骤不正确不仅会影响效果,有时对皮肤还有伤害。

善于化妆的妹子们都知道化妆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先护肤再化妆。所以,防晒的正确步骤是先抹些皮肤护理品,然后再抹防晒霜,最后再抹属于底妆的cc霜。

五.用cc霜需要先用隔离霜吗?

大家都知道cc霜是集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护肤品,所以有些人就会想是不是只要用cc霜就可以解决很多皮肤问题了,既然cc霜既有调色修复的功能,又有防晒隔离的作用,那么在擦cc霜之前还要先擦隔离霜吗?别急,了解清楚了妹子们夏天就可以美美地出门了。

对化妆品熟悉的妹子们都知道隔离霜据说具有隔离紫外线,隔离脏空气,隔离彩妆的作用。而通常用的cc霜一般除了有隔离作用外,还具有其他的很多种功能,且一般含有隔离成分的cc霜是可以起到隔离霜的作用的,所以用了含有隔离成分的cc霜基本上是可以不用隔离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