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咬唇妆用什么打底 粉底液是不错的选择

2018/4/27 18:0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种妆容中唇妆尤为多变,而咬唇妆在近期十分受欢迎,很多女生都喜欢这种若有似无的唇妆,那么咬唇妆该怎么画呢?化咬唇妆要用什么打底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化妆已经是女生的日常,而且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外表是美丽的,而通过化妆,就可以展现出自己完美的一面。化妆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它可以把自己不好看的地方,变得好看,而且化妆后,还可以让自己的颜值变得更高,更加容易获得异性的关注和喜欢,这些效果都是女生选择化妆的原因。

不过大家都知道,化妆是有很多个部分的,例如有底妆、眼妆还有唇妆等等。

而今天主要跟大家说的是咬唇妆,有的人问到化咬唇妆之前用什么打底好?看完你就知道。

来源:图虫作者:99544225108083200

1、粉底液打底

其实在画唇妆之前,要注意的就是打底部分,有的女生可能会不太关心这一部分,不过这是很重要的,这可是为画出好看的唇妆打下基础,而画咬唇妆之前,可以用粉底液来打底,用手指或者是唇刷涂上,这样就比较均匀。

来源:图虫作者:-

2、画出好看的咬唇妆

其实现在随着时尚的发展,妆容的变化是很快的,不管是眼妆还是唇妆等等,都在不断地变化更新中,很多人都知道,现在的人们对于时尚潮流的追求是很强烈的,都希望自己可以展现出美丽的一面,这就需要好好打扮。

今天说到的咬唇妆,是很好看迷人的,在上面就说到了咬唇妆的打底工作,这是必须要做的。接下来,就要上口红颜色了,首先在打底完成后,就可以上色了,在嘴唇的内侧涂口红,再上下抿一下,咬唇妆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