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新娘妆的画法 做美的新娘就是这么简单

2017/4/1 17:02:13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个美丽的新娘是女人的梦,在化妆上也是忽视不得的,为了这幸福的时刻好好的学习一番怎么画妆也是值得的,小编今天就教大家学会怎么画漂亮的新娘装饰。

不少的人都会在五一的时候准备结婚,不凉不热的天气特别合适,而且不会花了新娘的妆。穿上白纱的那一刻你就是最幸福的女人,众人见证你爱情的时刻一定要变得漂亮美丽。婚礼现场的时候一定要成为众人的焦点,那化妆可是最重要的了,下面我们就教教大家怎么画漂亮时尚的新娘妆吧。

新娘妆和别的装扮不一样,一定要大气不妖艳。要简单但是不简约。把面部清洁好之后进行拍水,擦乳液。完后扑粉是需要注意的,要均匀而且不要太白显得非常的不自然。再用遮瑕笔把斑点盖住,接着就是扫腮红了,扫上腮红就会亮丽很多。下面就是眉毛先修出眉形在用眉笔描好,不要太黑要掌握好力度。

眼睛上的画法相对麻烦,就是先画好眼影最好选择粉红色的喜庆的节日非常的搭调。在贴上双眼皮贴。

贴上长长的假睫毛,在用眼线笔画上眼影尾部要向上扬起,这样眼睛会感觉非常的大,特别的精神。最后的一步骤就是嘴唇了,选择不要太红的口红让整个的妆容看着自然大方,配上你雪白的婚纱和长长的头纱绝对惊艳全场。这样一个完美的新娘妆就画完了,按照上面的步骤画最后肯定是个漂亮的新娘。

牵着老公的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享受你幸福的时刻绝对惊艳亲朋好友。为了美美的自己折腾一番吧。想要美丽一点也不困难,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