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头顶短发立起来怎么办 让你成为美发达人

2018/5/2 10:33: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头顶立起来,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头顶立起来是一个很常见的发型问题。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这个问题是有办法解决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它呢?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我们大家对自己的发型都很重视,这是因为发型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形象,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留短发,因为短发有一种很独特的清爽感,但同时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问题,尤其是头顶短发立起来的问题。其实头顶短发立起来对于短发来说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因为短发没有长发那么顺直,所以很容易蓬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戴帽子可以解决头顶短发立起来问题

对于短发的女孩子来说,她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自己睡姿不正确的话,第二天起来很有可能就出现了头顶短发立起来的问题。其实我们大家都不希望自己遇到头顶短发立起来的问题,因为这样会影响我们的发型。我们可以通过戴帽子的方式来解决头顶短发立起来的问题,帽子既可以把头发压下来,也可以遮挡住顶起来的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99546939527403404

二,扎高马尾可以解决头顶短发立起来的问题

如果我们的短发发量很多,那么顶起来的时候就会显得很蓬松,这个时候即使戴帽子也不能解决该问题。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扎高马尾的方法来解决该问题。具体的做法就是把短发全部头发都集中在一起,然后用手把头发捧起,再用发夹固定住。

当然,很多短发的女孩子都不喜欢扎高马尾,一方面是因为头发太短扎不起来,另一方面是因为马尾没有什么活力。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可以选择在头发顶起来的部位夹一个夹子,这样同样可以起到遮掩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