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铃薯皮水染发是真的吗 它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2016/1/8 12:52:12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目前坊间马铃薯不仅有黄皮椭圆的品种,还有白、黄、红、紫等颜色的品种。从三大营养素来看,每一颜色和品种马铃薯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含量差异不大,且脂肪含量都很低。

满头白发真的是让人非常困扰的事,如果你受够了染发剂的化学物质,可是又渴望依旧拥有乌黑亮丽的黑发,马铃薯皮制成的水就能够成为你的天然染发剂了!首先,削出大概一杯量的马铃薯皮。

之后倒入两杯的水,以马铃薯皮和水1:2的比例,把马铃薯皮加水煮至沸腾,再浸泡5分钟,直到它冷却为止。
之后将马铃薯皮与水隔开,取水。接下来就是验证神奇的一刻的时候啦~一般人可以在正常洗发后,先用一般的水冲洗掉,然后先用毛巾擦干,再用马铃薯皮水作为第二次冲洗的水。接着就这样刷上去啰!不管这个天然的马铃薯皮水是否真的有效,感觉一直依赖染发剂这种东西,对人体的伤害还是不小。
马铃薯皮染发的好处:
马铃薯皮别急着丢!多彩植化素可防癌

不过,多数人不了解的是,相较于最常吃的马铃薯肉,总是被丢进垃圾桶中的马铃薯皮,才是马铃薯的营养精华所在。研究发现,马铃薯接近皮的部位,所含的维生素高达80%,且深色如紫色和红色的马铃薯皮,对人体抗发炎和抗癌的效果尤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