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蜂蜜面膜一周可以做几次 正确的保养方法

2018/5/2 16:19: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七粉蜂蜜面膜受到大家的追捧,不仅内服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外敷更是可以改善皮肤代谢,起到祛斑的效果,那么一周可以做几次呢?如何制作呢?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

来源:图虫作者:261048309896183809

三七粉我们主要是用来食用,能够活血化瘀,但是最近美容人士发现了其不仅可以内服,还可以做面膜,可以起到改善皮肤代谢,祛斑的效果,自己用三七粉制作面膜, 不仅更安全有效,而且更加经济,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如何使用三七粉做三七蜂蜜面膜,以及一周可以做几次,其他适合在家自制的敷面面膜。

一、如何用三七粉制作三七蜂蜜面膜

三七粉蜂蜜面膜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在药店买适量的三七粉,加入蜂蜜,蜂蜜同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将三七粉和蜂蜜搅拌均匀,呈糊状,这样三七蜂蜜面膜就制作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263531075871178763

二、三七粉蜂蜜面膜的使用方法

三七粉蜂蜜面膜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将制作好的三七蜂蜜面膜敷于脸上20到30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这款面膜在晚上睡前使用,效果更佳。

三、三七蜂蜜面膜一周可以做几次

因为这款面膜祛斑的效果很好,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可以隔一天使用一次,一周之后就应该减少频率,改为一周使用一次即可,使用次数太过频繁效果会适得其反哦。

来源:站酷

三七粉除了可以和蜂蜜一起制作面膜以外,还可以和其他材料搭配,制作不同功效的面膜。

一、三七粉芦荟面膜

这款面膜的功效主要是延缓衰老,不仅可以用于面部,还可以涂抹于脖子,有效的防止颈纹的生成,别让你的脖子暴露年龄哦,制作方法同样很简单,取适量芦荟研磨成汁,加入两勺面粉,以及1.5克的三七粉,搅拌均匀,涂抹于面部及脖子部位,待20到30分钟之后洗净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60124861851

二、三七粉香蕉面膜

没想到三七粉还可以和香蕉搭配制作面膜吧,这款面膜的功效是在祛斑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特别适合干性皮肤的女生使用,制作方法是,将香蕉捣成泥,加入适量的三七粉,搅拌均匀,然后敷于面部即可,由于其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多涂抹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除了使用三七粉做面膜以外,我们还可以选其他的天然材料制作面膜。

一、牛奶燕麦面膜

两种材料都是常见的早餐,但是加在一起制作面膜可以让肌肤更加光滑,同时起到祛斑的作用哦,制作方法是,先将燕麦加入沸水中煮熟,熟燕麦比没煮熟的燕麦效果更好,放凉冷却后加入牛奶,一同敷于脸上,20分钟之后洗净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40253152006390825

二、牛奶草莓面膜

这款面膜适合油性皮肤的女生,能起到清洁皮肤,减少皮肤油脂分泌的作用,特别是现在夏天快要来临,脸油乎乎的可不好看,制作方法,将草莓切片后置入牛奶中,五分钟后取出草莓,均匀的贴于面部,如是感觉草莓已经干了,可以再加入牛奶中浸泡下敷于脸上,这样敷20到30分钟后洗净即可。

今天介绍了许多款可以在家自制的面膜,看看手上有什么材料,制作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